一半死人

人终归是感情动物。

Some fragmemts-Speaking out.

Upon Origin.
Bug可能有._.
有些矫情.

-Speaking out 告白

那是一个夏蝉啾啁的夏日午后。

第七届联赛之后的夏休时,蓝雨一行人来H市旅游。那时候叶修还叫叶秋,叶秋也还是嘉世的队长。

蓝雨到的第二天黄少天就顶着大太阳从旅馆哼哧哼哧地跑来嘉世,一口一个叶秋来PK溜进了嘉世的招待厅。

那时候决赛再次无缘冠军,叶修也明显感到了队伍的力不从心,他把所有的可能在心里轮番想过,没多说什么。嘉世的其他人都各自旅游或者回家,苏沐橙更是蹭到楚云秀家小住。嘉世就剩他一个职业选手和其他的一些无处去的备选队员。

反正也闲得无事。叶修破天荒地陪黄少天硬是PK了一下午。直到夜雨声烦的主人和角色一瘫倒在地,只是前者瘫在桌子上,叶修刚想嘲讽他两句,才发现黄少天已经半睡半醒快要去见周公了。

大概是坐飞机过来又没休息好吧?

叶修这么想着,也没打算叫醒他。他看着屏幕里一立一躺的两个角色,不知怎么想起了最初最初荣耀的快乐。

那样的初衷明明一直没有变过,现在却莫名添了一份负担。

叶修吐了一口烟圈,眼前立马朦朦胧胧起来。一叶知秋和夜雨声烦都变得模糊不清。

紧接着他听见身边的人的梦呓,从耳边和耳机里传来,后者要更晚一点点。


“……叶秋嗯……我也喜欢你。”


和平时一样清晰的咬字,却不像往常那样尾音尖锐,反倒是糯糯的一字一字。



叶修一愣。叶修拿开嘴里的烟,烟气随着他的动作消散开来,黄少天的脸也跟着清晰起来。


哪来的自信阿,我弟弟连你是谁都不懂呢。

他在心里嘲笑了一下梦里的黄少天,嘴角的笑意却忽然怎么也收不住。
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26)